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亲自确认复出时间:八月华盛顿赛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1日电 在温布尔登决赛中惜败给费德勒之后,罗迪克将会在下个月于华盛顿举行的一项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赛事中亮相。

  罗迪克在网络上表示要参加8月2日-9日举行的华盛顿硬地赛事。他说:“好多人问我,我参加的下一项比赛会是什么。我想我会在两周之后参加华盛顿的比赛。”

  罗迪克是2003年的美网冠军。在本届温网输给费德勒一周后,他宣布因伤退出戴维斯杯美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同时也退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ATP比赛。

  在今年的温网决赛中,罗迪克与费德勒在决胜盘打出了14:16的高比分。最终经过4小时16分钟的苦战,罗迪克遗憾失利,费德勒创纪录地夺取了个人的第15座大满贯奖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