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温网退赛后首现球场 恢复状况一周后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00  新浪体育
纳达尔温网退赛后首现球场恢复状况一周后见分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纳达尔好久不见,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等待拉法的回归绝对是一件揪心的事。但是值得开心的是目前西班牙人已经投入了新的训练,在8月的蒙特利尔大家就可再次见到他。纳豆表示自己目前仍很谨慎的对待膝盖,但是能重新拿起网球拍真的很快乐。

  目前纳达尔在自己的家乡马略卡进行每天大概75分钟的低强度热身训练,在训练后他说到目前他对自己膝盖的恢复状态很满意,他说到:“这仅仅是一些小型的训练,没有太多的负荷,但能这让我感觉一下身体恢复的状况。”

  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之后纳达尔将在8月份的蒙特利尔复出,这也将是法网失利之后纳达尔参加的首项赛事。此前他的老对手费德勒借助法网和温网的两站大满贯冠军已经从他手中夺回了世界第一的位置。去年纳达尔是蒙特利尔的冠军,大把的积分要保。

  但是纳达尔表示他对自己的膝盖依然相当的谨慎,在官网上他说到:“我们依然不得不十分的谨慎,或许一周多之后我们会知道的更多。但是现在我很高兴。我很开心自己能重新投入训练。手上重新拿起网球拍,做我喜欢的事情,我很快乐。”

  多年来纳达尔的膝伤一直困扰着他的持续前进。在2月初赢下澳网之后,在2月中旬的鹿特丹决赛上因伤势被穆雷在第三盘打了个6-0。同样在法网前疯狂的赢下蒙特卡洛、巴塞罗那、罗马三站赛事的冠军之后,马德里大师赛上被费德勒直落两盘击败。在法网1/8决赛中,纳达尔的膝盖伤势已经到了很重的地步,面对瑞典大炮索德林的强大攻势最终以1-3输掉了比赛。随后纳达尔就再没打过一场正式比赛,在温网表演赛输给休伊特之后他无奈的宣布因膝伤退出温网卫冕赛。

  今年的北美赛事中纳达尔将和自己老对手费德勒再演世界第一之争,而美网的金满贯可能是最值得西班牙人力挽狂澜的一战——因为他的老对手费德勒已经夺下了四个大满贯中的两个,而穆雷和德约科维奇等人也是对世界第二的位置虎视眈眈。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