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独得两分四川女团三连胜 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名额

  本报讯(记者 周维)与上轮比赛的横扫相比,四川网球队昨日在全运会团体比赛上遭遇了小组赛最艰难的比赛。面对广东队,四川女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好在压轴出场的郑洁/晏紫没有让人失望,以2∶0战胜对手拿到关键的一分,从而以2∶1赢得了比赛胜利。三连胜后,只剩下一场比赛的四川女队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她们今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香港队。男队则遭遇了首场败仗,0∶3不敌天津队。

  赛后,四川网球管理中心主任林宇表示:“与前两场比赛相比,女队今天打得要艰苦一点,毕竟小组赛已经进入后阶段的比赛了。”在谈到让郑洁出任第一单打这个变化时,林宇笑着说:“按需分配嘛,晏紫都打了两场了,要适当地保存下体力。”至于男队惨败,林宇认为很正常,他说:“我们跟天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输球很正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