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克广东四川女网全运三连胜 今日将战强敌香港队

  本报讯 (记者 陈浩)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四川女网以2∶1力克广东队,取得三连胜,小将卢曦输掉了一场单打比赛。四川男网则以0∶3输给天津队,要想出线还需继续努力。

  四川女网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都以3∶0击败对手,昨天面对实力较强的广东队,四川队变换了阵容,此前一直打单打的晏紫只出战双打,郑洁成为第一单打,她轻松取得了胜利。小将卢曦开赛以来一直表现不错,前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昨天却遭遇了首场败绩。郑洁和晏紫的双打组合依然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轻松取胜。今天,四川女网将与实力同样较强的香港队交手。

  四川男网昨天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天津队,显得毫无办法,以0∶3败下阵来,但仍保持着出线的希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