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感叹济南天气又闷又热 忙里偷闲与陪练玩橄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00  济南时报

  出任第一单打,直落两盘击败重庆小将,彭帅没费吹灰之力。不过在比赛结束后,彭帅却连连叫苦,她对记者笑言,“济南实在是太热了,我都快被闷死了。”

  6:0、6:2,前后不过50分钟,单打比赛结束后走下场的彭帅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心情不错。“我今天发挥得还算可以,状态也算是正常,这主要是归功于我适应泉城济南天气的能力超强。怎么样?我今天的发挥还算说得过去吧?”爽朗幽默的彭帅玩了一把小得意,逗乐了现场的记者。

  彭帅透露,“其实,从比赛第一天开始到现在,我就一直在努力适应这里的场地和天气,现在来看我的适应能力不错,状态正在一步步提升。不过说实话,济南实在是太热了,不仅热而且很闷。”

  虽然天气又热又闷,在场内坐着不动都会出汗,不过结束了比赛的彭帅并没有静下来。在一名黑人陪练的陪伴下,彭帅兴致勃勃地扔起了橄榄球,在桑拿天里越练越快乐。 (记者 罗宁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