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网球团体决赛第二轮 山东男队击败山西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4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李康宁

  19日上午,十一运网球团体决赛第二轮,山东网球男队3∶0击败山西队,获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山东网球队总教练刘华看着得胜而归的小伙子们,表示了自己的赞赏之意。 “这支队伍平均年龄还不到18岁,经验和身体都不怎么行,拿下这场比赛很不容易。”他说,由于男队成立时间较短,而且日常负责为女队陪练的任务,大多数时间只能充当“绿叶”。打到全运会来,成绩上对他们没有太多的要求,但是赛场上大家还是很争气的。

  不过,刘华并没有因为这场比赛而沾沾自喜:“山西队虽然成立时间比较长,但是最近出现了不少问题,实力一般。我们打赢他们,也是情理之中、意料之中的事。”他告诉记者,反而是前一天那场0∶3完败的比赛,比较有价值。“和强队比赛,大家心里才对自己的真实水平有了底。”

  男队暂时“翻身”,女队却依然低迷,第二轮比赛她们再次以0∶3败北。谈及此事,刘华也是一脸无奈:“我们队里的顶梁柱鲁晶晶被交流到八一队之后,能够撑起大梁的人越来越少。张雪是从美国匆匆赶回来的,测试赛都没赶上;队里最大的是王新雨,刚刚20岁,平时既要做教练又要做队员,训练质量很难保证。我们这支队伍要想达到高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