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女网小组赛:郑洁晏紫携手助四川女队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5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小蕾 董春蕾)19日,全运会网球团体赛进行了第二天的角逐,实力强劲的四川女队再次发威,以3:0轻取吉林队。

  在首日的比赛中,拥有郑洁、晏紫两位名将的四川女队以3:0战胜了山西女队。

  19日的比赛后,晏紫坦言,由于是代表省里参赛,压力很大,感觉速度没有打出来。

  李娜所在的湖北女队也速战速决,以3:0战胜湖南队,形势大好。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名将曾少眩领衔的江苏队再次获得胜利,以3:0战胜湖南队;同在A组的香港队也以3:0击败甘肃队,获得小组两连胜。山东队也摆脱了18日的颓势,以3:0击败山西队,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有望出线。而与山东队同在D组的上海队实力不俗,同样连续获得两场胜利,在19日的比赛中以2:1击败煤矿体协队。

  20日上午将进行第一阶段第三轮的比赛,山东男队将同解放军男队进行一场激战,如果取胜将有机会出线。而夺冠热门江苏男队将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云南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