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率湖北队轻取两连胜 温网后首亮相尽显一流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门天清)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昨在济南奥林匹克中心网球馆进入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湖北男女队继前天双双取得开门红后,昨天再次奏凯,男队以2比1击败广东队,女队以3比0击败湖南队。

  男队方面,老将朱本强和小将马亚楠在单打比赛中分别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提前锁定胜局。而在男双比赛中,湖北男队教练马克勤意在练兵,派上小将梅天超和叶建成,两人以0比2输球。马克勤赛后说,21日和四川队一战的结果对于湖北男队的小组出线至关重要,所以昨日朱本强并未如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同时兼任单双打,意在保存体能迎接硬仗。

  在之后的女团比赛中,亚洲头号女单李娜的首次出战全运单打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目光,这是李娜继6月28日温网第三轮败北后,首次亮相单打赛场。比赛中,李娜面对湖南小将刘畅,以两个6比1很快结束战斗。比赛中,李娜完全控制场上局面,尽显一流技术。

  明天,小组赛将进入第三轮,湖北男女队将双双遭遇福建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