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团体赛李娜双打小试牛刀 30分钟送双蛋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展开首日争夺,面对实力较弱的河北队,很少出战双打的一姐李娜选择用双打热身,在一场一颠倒的比赛中,李娜组合最终也两个6-0横扫对手,轻松拿下一分。

  天蓝色的网球背心加一条白色短裙,李娜的打扮超级养眼。不只是打扮,李娜气定神闲的那份从容也确实有中国网坛“一姐”的风范。面对小组最弱的对手河北队,湖北女队依旧派出了李娜,她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

  因为河北队的队员很年轻,身体略显单薄,面对强大的“娜姐”难免心里打鼓。果不其然,双方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稍有松懈的湖北组合即便稍有疏忽,两位河北小将也很难抓住得分机会。

  虽然打得轻松,但实力强大的李娜显然希望对手能更强一些。在第二盘最后一局,河北队打出一记漂亮的直线穿越时,娜姐情不自禁地拍了一下球拍为对手叫好,当时,球网对面的两位小妹真有点受宠若惊。

  30分钟,仅仅用了30分钟时间,娜姐就奉献了两个6:0,李娜和自己的搭档奉送了全运会首日最快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李娜没有和大家一起回去,而是在丈夫姜山的陪伴下继续开练。也许是因为刚才那场比赛太轻松,娜姐还没出够汗呢!(刘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