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家乡赛事遭遇经济危机 市政府恐收回场地使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21  新浪体育
小德家乡赛事遭遇经济危机市政府恐收回场地使用权

小德夺得赛事首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德约科维奇今年成功的将ATP巡回赛引入了塞尔维亚。然而在这项赛事的前途却变得阴霾起来,由于后期投入不足,政府很可能会收回比赛所在地的使用权。

  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德约科维奇与他的家族在去年购买了一项荷兰赛事,并且把它转移到了贝尔格莱德。在今年五月的首次赛事中,小德作为头号种子赢下了首个冠军。

  比赛场馆的改扩造工程由小德以及他的家族投资,但是场地却是贝尔格莱德市政府提供给他们的。根据合约,他们还需要在2011年底之前投入900万欧元,用于建造网球学院。但是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网球学院的计划目前进展缓慢。

  “如果他们不能做到所有的事情,那么他们将失去对(价值1400万欧元)这一地区的使用权。”一位官员表示。“而且他们还要偿还对城市所造成的损失。”根据合约第一个期限是2009年底,需要小德家族投入150万欧元,不过商界菜鸟显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小德庞大的计划之中,他还希望能够购买场馆所在地,以及建造第二所网球学院。不过持续的经济危机无疑给他的宏伟计划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