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网球决赛首日赛程公布 四大金花均有望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28  济南时报

  今天上午9点,十一运网球团体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正式打响,为期10天的比赛将产生十一运网球男团和女团两枚金牌。昨天下午,男女团体赛的小组分组抽签仪式在南郊宾馆进行,25支男队和23支女队各落签位,为今天开始的比赛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分组完毕只待开赛

  本次网球团体赛,男团和女团各分为4个小组,根据各队的国际和国内积分情况,首先按照排名顺序确定了种子队。男团的4支种子队分别是江苏(1号种子)、北京(2号种子)、天津(3号种子)和解放军(4号种子);女团的4支种子队分别是四川(1号种子)、天津(2号种子)、湖北(3号种子)和解放军(4号种子)。种子队依次落位A、B、C、D4个小组,其他球队按照档次依次抽签,确定最后的组别。

  无巧不成书,山东男女队都抽到了D组。对于女队来说,虽然避开了实力强大的四川、天津和湖北,但年轻的山东网球队面对任何对手都需要全力以赴,出线形势还是不容乐观。

  首日看“金花”亮相

  虽然小组赛很难出现强强对话的场面,但各队都会尽遣主力力争能多拿分。今天是首日比赛,看点则是中国的网球“金花”第一次在济南奥体中心正式亮相。能看到“金花”的几场比赛是:天津VS云南(6号场地)、四川VS山西(7号场地)、湖北VS河北(9号场地)、河南VS湖南(3号场地)。

  另外,解放军VS广西(8号场地)的比赛也很引人关注,不仅是因为山东交流到解放军代表队的鲁晶晶将会出战,而且孙胜男也是网坛正在崛起的小金花。

  当然,作为济南人,别忘了给山东队加油助威:男团的上海VS山东(5号场地)、女团的浙江VS山东(10号场地)。

  男团比赛上午9点开赛,女团比赛安排在下午,开赛时间不早于13点。本次比赛的球票为通票,持当日球票可观看全天比赛,敬请去现场观战的市民做好观赛计划,享受国内最高水平的网球赛事。 (记者 罗宁)

  男团分组情况

  A组 江苏 香港 甘肃 云南 湖南 安徽B组 北京 浙江 河南 河北 重庆 江西C组 天津 湖北 广东 四川 海南 福建D组 解放军 上海 煤矿体协 辽宁 山东 广西 山西

  女团分组情况

  A组 四川 香港 广东 吉林 山西B组 天津 江苏 上海 重庆 煤矿体协 云南C组 湖北 河南 辽宁 福建 湖南 河北D组 解放军 浙江 北京 安徽 山东 广西

  (注:由于本次比赛男队和女队的数量都不能被4整除,因此产生了各组队数不同的情况。根据“高排位种子优先”的原则,排名越高的种子队所在的小组,队伍的数量也就越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