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网球团体决赛抽签完全结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16  生活日报
十一运会网球团体决赛抽签完全结果(图)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胡永庆 实习生 李敏)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正式打响。这是本届全运会咱济南赛区举行的首个决赛项目,届时,济南赛区第一金也将在这里诞生。郑洁、李娜、彭帅等网坛“ 金花” 们将代表各自队伍争夺团体的金牌。

  昨天下午,网球团体赛分组抽签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进行,最受人关注的女团分组中,实力强劲的四川、天津、湖北、解放军等代表队被列为种子队。东道主山东队被分在D 组,同组的还有解放军、浙江、北京、安徽和广西。山东男队同样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为解放军、上海、煤矿体协、辽宁、广西和山西。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块金牌,共有25支代表队的99名选手参加男子团体赛,23支代表队的92名选手参加女子团体赛。综合分析,江苏、天津、北京、浙江、八一等队有实力冲击男子团体奖牌,而四川、湖北、江苏、八一、天津等队有望冲击女子团体奖牌。

  赛程方面,男子团体小组赛将于7月18日-24日举行,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于25日和26日举行,27日上午举行男子团体决赛;女子团体小组赛将于7月18日-22日举行,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于24日和25日举行,26日上午举行女子团体决赛。

  首个比赛日,山东男队上午将在室外5号场地对阵上海队,而山东女队则在下午室外10号场地对阵浙江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