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网团体决赛开战 郑洁晏紫领衔四川首战山西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李晶)今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A组种子队,郑洁、晏紫领衔的四川女网将在今天迎来首个对手山西队,同组的另外3支队伍分别是广东、吉林和香港队。

  四川女网被看作是本次女团的夺金热门,这也给了球队很大的压力。昨晚9点过,记者联系上在前方督战的四川省网球管理中心主任林宇时,他还在召集教练组开会。本周二抵达济南后,四川女网成为第一支抵达赛地备战的队伍。经过3天的训练,队伍对赛场和闷热的天气都已慢慢适应。林宇告诉记者,“虽然每天只有一到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但现在郑洁、晏紫两个人的状态还不错。”除了郑洁、晏紫之外,四川女网的另外两名队员分别是小将卢曦和包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