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勒莫赛施奈德退赛无缘四强 半决赛本土选手占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帕勒莫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帕勒莫国际赛结束四强争夺。头号种子佩内塔、5号种子埃拉尼和加宾这三位本土作战的意大利选手都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在首盘4-3领先2号种子瑞士老将施奈德时得益于对手退赛,兵不血刃轻松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头号种子佩内塔在1/4决赛中遭遇了红土实力不俗的法国姑娘雷扎伊。首盘比赛,对阵双方展开破发大战,两位选手疲软的发球都不能帮助她们在发球局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导致连续出现互交发球局的情形,经过了10局的较量之后,主场作战的佩内塔凭借多出一次破发以6-4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盘,雷扎伊的状态有所提升,但是法国姑娘在面临破发点的时候却无法抵挡主场观众带来的压力,导致佩内塔轻松兑现两次破发机会,尽管意大利人也曾经送给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最终还是以6-4锁定胜局,如愿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佩内塔将迎来一场东道主的德比之争,和同胞加宾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意大利老将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这场对决最终呈现一边倒局势,占据主场之利的加宾仅用了1小时11分钟就以6-2/6-1轻松将对手淘汰,和佩内塔会师半决赛。

  1/4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2号种子施奈德迎战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瑞士人开局之后攻势凶猛,连续拿到破发机会,无奈德国姑娘在关键时刻总是能够带来致命一击,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战至第7局,后来居上的格罗恩菲尔德率先实现破发,从而取得了4-3的领先优势。然而就在这7局比赛结束之后,近来连续参赛的施奈德无法忍受伤病带来的影响,选择退赛,格罗恩菲尔德轻松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德国姑娘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埃拉尼,意大利人在本轮比赛中以6-2/7-5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内塔 埃拉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