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抵达济南优先练习单打 称赞奥尼尔很好很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22  济南时报

  晏紫来了。7月14日四川网球队来到济南时,队伍中并没有晏紫的身影,那是因为她当天和NBA球星奥尼尔共同在绵阳实验中学参加一个与灾区孩子互动的公益活动,而奥尼尔抱起晏紫的一幕也成为那个活动的亮点。昨天,晏紫和队友们一起出现在了济南奥体中心的网球训练场上。不过,独自一人飞来济南的晏紫,在训练中并没有与老搭档郑洁一起合练。

  双花见面 各自为战

  昨天下午3点30分,四川男女队一同开始了训练。虽说开始的一小时应该是男队的训练时间,但男队员们承担的基本上都是陪练任务。郑洁和晏紫站在场地的两端,却不交手,各自和一名男队员挥拍对练。郑洁先结束了有球练习,换了一件干T恤之后,在老公张宇的帮助下练起了力量,随后就先行离开了。

  晏紫则一直在场上和队友们练到了最后。男队员的力量和速度毕竟与女队员不是一个级别,而且后来三个男队员干脆轮番上阵,来回调动晏紫,但晏紫基本都能奔跑到位,回球更是毫不手软。

  从训练中可以看到,晏紫在单打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这也许跟四川队的排兵布阵有关。根据赛制,出场顺序是两单一双,只有一名单打可以兼任双打。小组赛是单循环,三场比赛都要打,若想以小组头名出线,小分就很重要。如果郑洁和卢曦配对实力也不俗的话,那么把郑洁和晏紫拆开争取单打的两分,在小组赛中不失为上策。

  济南美丽 奥胖可爱

  训练结束后,晏紫在助理教练的辅助下做起了放松。看着场地外面等待采访的记者和索要签名的球迷时,性格外向的晏紫指着场地旁边的围栏笑着说:“不会吧?要不我就不出去了吧。我在场地上等着,等到天黑了再出去,实在不行我就从那边的栅栏翻出去逃走。”

  晏紫在与记者的聊天中丝毫没有掩饰对泉城济南的喜爱之情,“这是我第一次来济南。我感觉济南非常漂亮,并没有我之前想象的那么热,相反,我觉得这里的天气非常适合网球比赛。”

  谈到自己在本次网球团体赛上的目标,晏紫说:“由于我回四川队集合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和队友配合练习的时间也就比较少。但我和郑洁毕竟是老搭档,我觉得我们的配合没有问题。其实,我也知道外界都觉得我们队实力强,甚至觉得我们是夺冠热门,但是我们需要努力,希望我们四川队在济南会有好运。”

  说起前几天在活动中奥尼尔横抱起自己的一幕,晏紫笑着说:“你们都看到那张照片了呀,哈哈。当时主持人只顾着介绍奥尼尔,还是奥尼尔提醒主持人介绍我的。他人很好,很可爱!”

  (记者 罗宁 实习生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