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胜男两天练坏三把球拍 球员新招防止球拍受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17  齐鲁晚报

  这两天湿热的天气给正在备战的全运网球选手带来不少麻烦。在16日上午的训练中,解放军队的孙胜男又练坏了一把球拍,这已经是她最近两天来练坏的第三把球拍了。

  据记者观察,孙胜男练坏的球拍全都是球线断裂。教练孙春来介绍说,球线之所以这么容易断,主要是因为天气太潮湿了,“球线一受潮,就很容易断裂。”为了防止球拍受潮,每次训练结束后,选手们都会第一时间找个塑料袋把球拍装起来。“这种情况我们见多了,所以出门比赛,每名选手最少要带五六把球拍。”

  据孙春来介绍,解放军女队与山东队有着很深的渊源,“除了孙胜男,其他人都与山东有关。鲁晶晶是你们山东队交流过来的选手,周晓和纪鑫又都是山东青岛人,关系摆在这儿。”孙春来说,当年解放军队之所以选择山东选手,主要是看中了山东姑娘的身体素质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孙胜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