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星尔克携手ATP深耕品牌 球童选拔南宁花样翻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鸿星尔克携手ATP深耕品牌球童选拔南宁花样翻新



鸿星尔克携手ATP深耕品牌球童选拔南宁花样翻新



  新浪体育讯 2009鸿星尔克上海ATP1000大师赛全国球童选拔赛,自5月30日在北京火热开锣后,引起了全国各大城市年轻选手的积极反响。昨日,这场被誉为“‘战’在大师身旁”的球童选拔赛终于在万人呼声中巡回至南宁。

  据了解,不包括之前在鸿星尔克活动网站及各专卖店报名的选手,仅是当天被现场活动吸引过来参赛的就有百余名。除了一如既往的绚丽舞蹈和紧张刺激的晋级比拼外,旋转夺宝、抛球接龙、球星拼图、ERKE组字,这些穿插在选拔赛中的游戏环节也同样扣人心弦,让一早便齐集万达广场翘首以盼的热心群众眼界大开。此外,《网球王子2》的制片人顾晓东也携手爱将向鼎(饰黄觉伟一角)及战菁一(饰小朋一角)亲临现场助阵。两位时尚阳光的年轻演员身体力行,全程参与了球童选拔赛的各大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嘉宾致辞
活动现场嘉宾致辞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增加了网球球童的体验环节,以进一步宣传网球运动的知识,为上海ATP1000大师赛造势。看来,为了网球运动在全国的最大化推广普及,鸿星尔克可谓是下足了工夫。

  随着南宁站活动的完满谢幕,鸿星尔克全国球童选拔赛将会如期巡至厦门和上海两地,据悉,六座城市的选拔活动告捷之后,还有一场更加严格的球童训练在上海等着所有的晋级选手。最后,只有经过全面考核的20名球童方可得胜“进军”上海ATP1000大师赛。

  事实上,像鸿星尔克这般大规模的球童招募活动,国内并不多见。为此,鸿星尔克集团的执行董事吴荣照先生表示:“作为国内网球运动装备的第一品牌,鸿星尔克这些年来一直以网球项目和国际视野为DNA,深耕‘年轻、时尚、阳光’的品牌形象。鸿星尔克之所以要联姻上海ATP1000大师赛倾情打造这项球童选拔赛,一来是全心全意选拔一批热衷网球赛事的年轻人为大师赛助力,同时也让中国网球迷能够看到融入中国本土元素的精彩赛事;二来这对鸿星尔克自身而言也是非常珍贵的品牌推广战略。上海ATP1000大师系列赛,是仅次于四大满贯的世界网球顶级赛事,所以成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服装合作伙伴,无疑是鸿星尔克在网球项目上寻求的另一突破点,也是将鸿星尔克的品牌强势推向世界网坛、完成国际化品牌定位的高效途径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