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网坛权力榜:费德勒遥遥领先 罗迪克超越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Bleacherreport网站公布了温网之后的男子网坛权力榜。随着费德勒重返世界第一,他在这份榜单之中也升到了第一位。纳达尔、罗迪克、索德林紧随其后。(世界排名为上周排名)

  No.1 费德勒:世界排名第一

  最近四项赛事成绩:温网冠军2000分;法网冠军2000分;马德里大师赛冠军1000分;罗马大师赛半决赛360分;总得分5360分

  费德勒现在的状态火热,而且随着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他会变得更加热门。这是一个完美的时间,来赎回去年夏天糟糕的表现。他需要这样做才能保住重新夺回的王冠,不过他的孩子将在8月诞生,也许会令瑞士人分心。

  No.2 纳达尔:世界排名第二

  最近四项赛事成绩:法网16强180分;马德里大师赛亚军600分;罗马大师赛冠军1000分;巴塞罗那赛冠军500分;总得分2380分

  无法卫冕温网冠军让强大的纳达尔丢掉了世界第一。当红土赛季结束的时候,纳达尔需要在硬地赛场有闪光的表现,比如重演去年罗杰斯杯的表演。他的膝盖需要可以经受住硬地的考验,才能紧紧跟住费德勒的脚步。

  No.3 罗迪克:世界排名第六

  最近四项赛事成绩:温网亚军1200分;女王杯四强90分;法网16强180分;马德里大师赛8强180分;总得分1650分

  在杰出的、令人着迷的温网决赛之后,罗迪克接管了权力榜的第三位。他击败了复活的休伊特以及新星穆雷,直到在决赛遭遇了宿命之敌费德勒。随着时间来到北美赛季,他的网球未来又一次现出光亮。

  No.4 索德林:世界排名第12

  最近四项赛事成绩:温网16强180分;法网亚军1200分;马德里大师赛32强45分;罗马大师赛16强90分;总得分1515分

  在温网中过早遭遇费德勒对索德林来说很是遗憾,因为以他的实力有能力走得更远。无论如何,瑞典人已经在2009年证明了自己。在令人惊诧的击败纳达尔并且创纪录的完成法网之后,他还将在北美赛季大步前进。

  No.5 穆雷:世界排名第三

  最近四项赛事成绩:温网四强720分;女王杯冠军250分;法网8强360分;马德里大师赛八强180分;总得分1510分

  全英国人都期望着狡猾的穆雷可以赢得温网的胜利,不过他没能通过罗迪克这一关。“瘦版”的罗迪克把穆雷和英国人的希望一起送回了家。不过公平的说,随着红土赛季结束,穆雷将会迎来春天,看着他重新浮出水面吧!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