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明小威把生意做到白宫 自荐要为第一夫人设计礼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4:4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谁是当今世界头脑最活络的运动员?答案非美国网球名将小威莫属。昨天受邀参观白宫,小威还不忘向美国第一夫人推销自己的服装品牌,堪称世界第一推销高手。

  一直以来,身材魁梧的小威都以时尚达人自居,经常参与设计比赛战袍,还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Aneres(名字Serena倒过来拼写)。5月初,小威开了个网店,专门出售自己设计的服装和挂件。但小威知道,网店毕竟只是小打小闹的生意,要想把Aneres做成全球知名名牌,必须找一个名人当模特。

  找谁呢?正当小威为此苦恼的时候,她收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邀请。白宫,美国总统办公的地方,一般人是进不去的,聪明的小威当然好好利用了一下这个机会。

  为了突显自己独特的品位,小威昨天特意穿了一双13厘米高的高跟鞋。虽然小威坦言“穿这个(高跟鞋),行动的确不是太自如”,但它的确很管用,立即就把话题转移到穿着上来。小威回忆说,“他(奥巴马)注意到了我的高跟鞋,还开玩笑地问我:‘我是否也需要穿一双高跟鞋?’”打通总统这一关后,小威开始向奥巴马的老婆米歇尔·奥巴马推销自己设计的服装。

  作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怎么敲开这扇门呢?小威采取了以退为进的策略,首先称赞米歇尔在总统就职典礼上的礼服品位独到:“我很喜欢奥巴马夫人的两套衣服,尤其是绿色的那一套,太难以置信了。我还很喜欢你搭配的项链,你的白色套装我也很喜欢。”哪个女人不爱美,听到这样的赞美,米歇尔当然十分开心了。于是,小威很自然地表示,自己当时曾想亲自给米歇尔设计服装,并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设计方案,还说晚礼服是自己的强项。

  米歇尔到底有没有同意呢?现在还不知道,但小威已经打赢了这场营销公关战,因为几乎所有的美国媒体都报道了小威到白宫推销衣服的新闻,这就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