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面见奥巴马称赞其人格魅力 刻意打扮漂亮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21  重庆晨报

  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14日在白宫接见了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女单冠军小威。

  小威在结束了白宫之行后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很喜欢他,他有很强的人格魅力,而且相当绅士。总统还提到我的鞋子,我想这是我一天中最大的亮点。”

  小威特意为这次难得的白宫之行配上了一双13厘米的高跟鞋。“总统还问我:‘你平常也爱穿这么高跟的鞋子么?’我听后便笑了出来,因为对我来说,穿高跟鞋是件太痛苦的事,但为了这次接见,我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一些。”小新

  关闭本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