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随湖北队开启全运征途 团体赛后将出战美网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刚刚在北京办理完签证的李娜,赶赴济南与湖北网球队会合。7月18日至26日,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湖北网球队上下,志在为我省全运军团打响第一枪。

  第11届全运会首个夏季项目的金牌争夺战——网球男女团体比赛,本周末将在山东济南打响。湖北网球队大部队已于15日之前陆续抵达赛地,他们将是十一运会湖北代表团首支冲击奖牌的队伍。

  本次比赛,湖北网球队共派出4男4女,男子朱本强、马亚楠、梅天超、叶建成,女子李娜、白茜、钟怡以及张凯琳。作为队中最大牌的明星,李娜比其他队员要稍晚两天报到。”一来是13号要到华中科技大学受领学士学位,二来要去北京处理签证,所以耽误了几天时间。“姜山昨日介绍说,李娜在参加完网球团体决赛后,将赴北美参加一系列的硬地赛事,为美网热身,所以签证需要提前处理好。

  参加本次网球团体决赛的队伍,男队一共25支,女队一共23支。男女比赛都将在7月17日进行抽签,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进入前八名,捉对厮杀后,决出四强,进而产生决赛队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