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双打传奇出任澳大利亚队长 豪言要带队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自从卡希尔辞职后,澳大利亚戴杯队长就一直是个空缺,近日,澳大利亚网协宣布,昔日的双打好手伍德布里奇将成为澳大利亚戴杯的新队长。

  伍德布里奇是国际网坛传奇人物之一,他与同胞伍德福德构筑的澳大利亚“双伍组合”雄霸网坛男双项目十余年,个人也掌控着多项夺冠纪录。16个大满贯冠军奖杯,83个双打冠军。当然伍德布里奇也在单打方面有所斩获,曾2度摘取单打桂冠。伍德布里奇对戴杯也是再熟悉不过了,他曾32次代表祖国出战,并且是球队1999和2003年两度夺取戴维斯杯冠军的功勋战将。

  在接受采访时伍德布里奇一脸的兴奋“我对未来的挑战十分期待,这份工作一直吸引着我,他让我有机会施展其它方面的才能。我将有机会和那些高水平运动员交流,帮助我的祖国取得胜利。”紧接着伍德布里奇又开始谈到自己的目标。“我想我无论是做球员还是教练都非常有天赋,我希望能改变球队现有的结构,我相信这将帮助球队走出低迷,重塑辉煌。”

  当然高兴的还有澳大利亚网协,他们终于找到了卡希尔的继任者。澳网协发言人泰利表示:“伍德布里奇是最好的选择,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还做过赛事的总监,和许多队员都有不错的交流。面对媒体他也是得心应手。”

  光有豪言壮语是不够的,摆在伍德布里奇面前的绝对算是个烂摊子,除了休伊特,澳洲现在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球员,如何培养后备力量是他现在的当务之急。

  (黑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伍德布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