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赛本土选手上演神奇 比利时老将惨遭疯狂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卡泰拉瑞典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沃达斯科和萨芬等大牌选手均没有出战,6号种子法国好手F-塞拉和7号种子比利时老将C-罗切斯则苦战三盘,并最终遗憾不敌非种子选手后惨遭淘汰。

  法国人F-塞拉现世界排名第50位,而瑞典本土选手文西古拉目前世界排名仅列第460位,依靠赛会颁发的外卡才得以参赛。尽管两人的世界排名差距非常大,不过文西古拉今天的表现还是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首盘比赛他就将对手逼入抢七决胜,尽管以5-7的小分遗憾告负,但越战越勇的瑞典人还是在后面两盘中完全统治了比赛,他最终以6-3和6-4连扳两盘,成功爆冷逆转6号种子,顺利挺进第2轮。

  之后登场的7号种子罗切斯同样遭遇了大逆转的恶运,现世界排名第75位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在以4-6丢掉首盘之后,竟然在最后的12局中狂扫11局,最终从而以6-1和6-0的比赛上演疯狂大逆转,而年届30岁的比利时老将则遗憾地吞蛋出局。

  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罗马尼亚人克里沃伊以6-0/6-4横扫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从而也顺利地跻身第二轮的竞争。

  在明天的比赛中,头号种子沃达斯科,本土希望、法网亚军索德林以及“沙皇”萨芬等名将都将悉数披挂登场。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切斯 塞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