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格赛斯齐亚沃尼淘汰皮尔 纳瓦罗巴莫尔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布拉格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拉格公开赛展开首轮较量。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以7-5/6-3淘汰以色列女兵皮尔;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以4-6/6-3/6-3逆转杜赫鲁;2号种子巴莫尔、扎赫拉沃娃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不久前在温网曾有上佳表现的斯齐亚沃尼回到红土赛场之后状态依然惊人,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布拉格公开赛,首轮即遭遇实力不俗的皮尔。在这场一波三折的对决中,两位选手上演了一场破发大战,全场竟出现了11次破发,意大利人更是兑现了8个破发机会中的7次,最终头号种子以7-5/6-3锁定胜局,如愿晋级16强。

  西班牙红土高手纳瓦罗在首轮比赛中遭遇了一场恶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以4号种子出战的纳瓦罗和对手周旋了2小时44分中,最终实力和排名都要高过对手的纳瓦罗还是顶住了各方压力,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4-6/6-3/6-3的总比分取得了这场马拉松大战的胜利,涉险晋级第二轮。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奥地利老将巴莫尔同样经历一场苦战,2号种子在本轮比赛中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小将皮隆科娃,巴莫尔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以2-6/7-6(2)/7-5逆转对手,艰难晋级16强。持外卡参赛的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以5-7/4-6不敌主场作战的扎赫拉沃娃,无缘第二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齐亚沃尼 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