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美国难逃出局噩运 费雷罗助西班牙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2日电 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欧洲当地时间12日尘埃落定。传统强队美国最终难逃出局噩运,以2:3负于克罗地亚队,而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以同样的比分淘汰德国队,成功杀入四强。

  戴维斯杯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比赛分三天进行。在10日进行的前两场单打比赛中,美国队出师不利以0:2落后。11日的双打比赛代表美国队出战的布赖恩兄弟顶住了压力,直落三盘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为美国队保住晋级希望。

  不过由于美国头号单打罗迪克因为身体疲劳不参加本次比赛,单打成了美国队的软肋。12日的首场单打比赛中,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以6:3、6:3、4:6和6:2击败布莱克,提前宣告了美国队的出局。

  在最后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鲍·布赖恩为美国队拿到了挽回面子的一分。半决赛中,克罗地亚队将对阵捷克队,后者在主场以3:2的总比分击败了阿根廷队。

  由于缺少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西班牙在主场迎战德国队的比赛打得比较艰苦,在前两日比赛中大比分2:1领先。

  12日的首场比赛中,西班牙的贝达斯科苦战5盘,最终以4:6、2:6、6:1、6:2和6:8的比分输给了科尔施赖贝尔。今年温网打入八强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临危受命,经过2小时20分钟的激战,以3个6:4战胜了贝克尔,将西班牙队送入了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等待西班牙队的将是爆冷淘汰了俄罗斯队的“黑马”以色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