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费雷罗决胜场助西班牙胜德国 以色列4-1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04  新浪体育
戴杯费雷罗决胜场助西班牙胜德国以色列4-1俄罗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结束全部争夺,此前已经丧失晋级资格的俄罗斯队在客场凭借D-塞拉的退赛拿到一分,最终以1-4不敌以色利。以色列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主场作战的斗牛士凭借老将费雷罗在决胜场次的出色发挥以3-2险胜德国队,同样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以色列 4-1 俄罗斯

  早在双打战罢之后,三战皆墨的俄罗斯队就已经丧失的晋级资格。周日的单打比赛已经无关大局。首场比赛中,两队依然派出了头号单打,由D-塞拉迎战安德列夫。然而就在7局战罢之后,以3-4暂时落后俄罗斯人的D-塞拉因为伤病原因宣布退赛,俄罗斯队终于在大比分中得到了宝贵的一分,将比分改写为1-3,然而这一分却无法帮助他们挽回晋级资格。

  在以色列锁定胜局之后,此后的单打比赛全部改为三盘两胜制。第五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派出了老将库尼岑,他的对手则是列维。对阵双方苦战三盘,最终列维凭借决胜盘抢七局中的稳定表现力挫俄罗斯老将,最终以6-4/4-6/7-6(2)帮助以色列再添一胜,从而将大比分改写为4-1。以色列也在主场爆冷淘汰了戴维斯杯历史战绩傲人的俄罗斯队,如愿晋级半决赛。

  西班牙 3-2 德国

  缺少了主力单打纳达尔的西班牙队在实力上明显打了折扣,两日战罢后以2-1暂时领先德国队。周日,头号单打沃达斯科率先代表主队披挂上阵,德国队则派出了近来状态惊人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在这场一波三折五盘大战中,对阵双方直到决胜盘长盘才决出胜负,客场作战的科赫尔斯奇雷伯最终顶住了西班牙观众带来的压力,以6-4/6-2/1-6/2-6/8-6挑落沃达斯科,帮助德国队将大比分扳至2-2平,这也让人员不够齐整的西班牙队陷入了出局边缘。

  由于第二单打罗布雷多在首日的表现不尽人意,卫冕冠军在决胜场次中临时变阵,大胆启用老将费雷罗迎战A-贝克。尽管此前西班牙队临时招入费雷罗的决定让很多人感到质疑,不过近一段时间来在职业赛场迎来第二春的前世界第一最终却不负众望,在与A-贝克的较量中直落三盘,以6-4/6-4/6-4的总比分轻松取胜,不仅帮助西班牙队淘汰德国,同时也避免了卫冕冠军提前出局的尴尬。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