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伟大”一词送阿里 盛赞其成就超越体育领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温网夺冠并更新了桑普拉斯的15个大满贯冠军纪录后,人们纷纷称颂费德勒是“史上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但一贯优雅谦逊的瑞士人日前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却表示,自己还有很多路要走,而真正的“史上最伟大”还要等一个运动员结束了职业生涯之后才能定论。

  在费德勒看来,那些坐在看台包厢里看他打球的前辈才是真正的传奇,“当然你会抬头去看罗德·拉沃尔、比约·博格、桑普拉斯这些人,在我心里他们是真正的传奇。”而如果放眼整个体育界,费德勒的偶像似乎不少,而如果要在所有人中选一位最伟大的,瑞士人把票投给了拳王阿里,“我认为他是现代体育标志性的人物,他和奥巴马、曼德拉一样值得尊敬,他的成就远超出了体育这个领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阿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