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扎未婚夫是个大学生 与自己同姓是同班同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止步于温网第二轮的萨尼娅·米尔扎并不介意自己的世界排名已经从曾经的27名掉落到了86名,素有“印度库娃”之称的她心里被爱情的喜悦填得满满当当的。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米尔扎已经正式与23岁的索拉布·米尔扎订婚。

  有幸赢得美人芳心的索拉布曾经是米尔扎的同班同学,凑巧的是,他们俩都姓米尔扎。据说两个家庭长久以来都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而这次“亲上加亲”的结合无疑会让双方家庭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现年23岁的索拉布是名海德拉巴商人,但同时还在大学里继续进修,加上米尔扎的腕伤刚刚恢复,两人目前把正式婚期定在了明年。

  今年即将年满23岁的米尔扎由于长相漂亮,在印度国内名气很大,受欢迎程度直逼娱乐圈明星。此前“印度库娃”曾被爆喜欢俄罗斯名将萨芬,不过“沙皇”对她并不感兴趣;之后米尔扎与印度宝莱坞影星沙希德·卡普尔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结果也是无疾而终。其后,与印度泰卢固语演员纳瓦迪·帕拉普鲁的恋情也被媒体曝光,但同样未能持续很长时间。

  米尔扎2003年正式转为职业网球运动员,当时她还不满17岁。2007年8月,她曾经凭借北美夏季赛事的精彩表现攀升到27位的个人最高单打排名,也迅速成为了印度国内最受关注的女运动员。虽然因伤病困扰,她此后很少在WTA巡回赛单打比赛中有所作为,世界排名一路下滑,但本赛季好不容易从腕伤中恢复过来的米尔扎还是希望在订婚之后继续征战职业巡回赛,也因此把正式的婚期推到了2010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尔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