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扎引来狂热追求者 这厢热闹订婚那厢粉丝逼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早在几个月前,传出米尔扎即将在7月与男友订婚消息的媒体就在报道的最后打趣道,“她订婚会让许多印度男子伤心欲绝”。事实果然如此,“印度库娃”的订婚不仅让她的男球迷伤心欲绝,甚至还出现了更加偏激行为——夜闯米尔扎家,以死相逼。

  这位疯狂的球迷名叫穆罕默德·阿什拉夫,是印度班加罗尔的一位工程师。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他出现在米尔扎位于海德拉巴的家门口,并且警告她的父亲不能将米尔扎嫁给别人,因为“她是为我而生的”。

  随后,穆罕默德·阿什拉夫还要求米尔扎取消周五与男友索拉布的订婚仪式。米尔扎的家人很快就报了警,警察随后赶到将这名疯狂的球迷逮捕。

  在警局接受调查时,米尔扎的父亲透露,这位疯狂的球迷是在两年前观看一场网球比赛时成为米尔扎的球迷的。在这两年期间,他经常给米尔扎发送威胁短信和打恐吓电话。

  周二晚上,阿什拉夫和朋友德瓦戴斯一起闯入米尔扎的家中,并且很生气地质问米尔扎的父亲,“你怎么能够把萨尼娅(米尔扎)嫁给别人?她是为我而生的。”

  “随后他继续威胁我,如果米尔扎最终不嫁给他,那么他就将自杀。”米尔扎的父亲说道。

  这两名男子随后因为私闯民宅和恐吓罪被警方逮捕,同时警方还将对阿什拉夫进行相关检查,看看其是否存在精神方面的问题。而这已经是米尔扎自宣布订婚以来碰到的第二个“狂想症”球迷,上个月,还有个人宣称自己才是米尔扎的丈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尔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