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罗迪克代言高端名车 顶级名车艺术品般精心雕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鳄鱼牌眼镜、美国运通信用卡、运动饮料、还有以andy命名的男士香水,赛场的表现也必然会带动场外附加值的提升。从2004年起,罗迪克的代言合约就源源不断飞来。其中就包括丰田旗下的高档车凌志。凌志的市场副总监说道:“能和安迪合作,我们很高兴,他代表着当今世界最好的网球,我们凌志也当然能最好地共享到他的激情。”

  凌志在美国的销量一直排名前列,这无疑会让罗迪克的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从2005年温网开始,罗迪克就穿上了左袖印有Lexus标志的衬衣。当然,凌志还将赞助安迪·罗迪克的慈善基金会。

  当然,代言汽车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免费得到一辆座驾,这一次等着罗迪克开回家的是一辆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 430。这也是凌志最顶级的系列。SC 430拥有艺术品般精心雕琢的华丽外形、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性和令人折服的强劲动力性。它的设计灵感源自法国著名的风景区里维埃拉Riviera(位于法国东南部和意大利西北部的豪华度假胜地),把令人愉悦的造型、色彩和动感融入到激情生活中。只需简单轻触按钮,SC 430的连带后窗铝合金的顶篷便会自动折叠、收回,然后存放在行李箱中。只需短短的25秒,一辆硬顶跑车顿时就可变为一部迷人的敞篷座驾,其自由浪漫的气质和完美独特的品位,在加速行进间表露无遗。

  对于这样的礼物,安迪自然要证明一下自己的确是代言的最佳人选:“能和整个凌志团队合作我感到很兴奋。我一直认为凌志是最好的汽车品牌,当然,我也会在球场上来表现出这个品牌的特色来,我也会驾驶着凌志车回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