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网坛美女米尔扎订婚 两男子试图闯入家中阻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8: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印度库娃米尔扎在当地时间周五已经正式与自己的同学、23岁的索拉布·米尔扎订婚。现年23岁的索拉布还是一名商业专业的大学生,为了追求自己的学业,他们的婚期定在2010年。

  而米尔扎表示不会中断网球生涯,会继续征战职业巡回赛。在2009年,从腕伤中恢复的米尔扎成绩一般,2005年WTA 年度新人需要在网球场上加把劲,祝福米尔扎好运。

  此前,有两名男子因为米尔扎要订婚,试图闯入米尔扎的家中来阻止她,其中一名男子还表示,如果米尔扎坚持订婚,他将自杀,现在这两名男子都已经被警方逮捕。(达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尔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