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然气大奖赛施奈德一日夺两胜 决赛将战前中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布达佩斯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天然气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一天双赛的施奈德在半决赛中以6-2/6-4轻取赛会黑马加洛维茨,轻松晋级决赛。主场作战的4号种子扎维同样不负众望,以6-1/6-2横扫乌克兰人A-邦达伦科,锁定另外一个决赛席位。

  由于和克雷巴诺娃的1/4决赛因雨中断,所以头号种子施奈德周六不得不一天双赛。在与俄罗斯人的较量中,瑞士精灵开局并不顺利,继昨天被对手回破发球局之后,今天又丢掉了首盘比赛的胜利。不过关键时刻,施奈德的经验还是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向,瑞士人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以5-7/7-5/6-2逆转克雷巴诺娃,从而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施奈德再次披挂上阵,应战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瑞士老将此役开局顺利,率先破掉对手发球局后确立了领先优势,很快便将比分改写为2-0。战至第5局,加洛维茨的防线再次被对手撕开,不得不将发球局拱手让出,施奈德在保住随后发球局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的瑞士人以6-2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加洛维茨的状态有所提升,积极寻找可能的逆转机会。对阵双方在开局阶段互交一次发球局,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战至关键的第9局,久攻不下的加洛维茨在状态上出现了严重的波动,善于把握机会的瑞士老将轻松兑现破发点,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致胜局后以6-4将对手淘汰,如愿晋级决赛。

  施奈德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扎维,主场作战的前中网冠军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匈牙利少女的晋级道路更为轻松,她仅用了1小时零2分钟就以6-1/6-2锁定胜局,整盘比赛中扎维都牢牢握住场上主动,A-邦达伦科甚至未能拿到一个破发机会。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施奈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