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队双打胜创造历史 挺进戴维斯杯网球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11日电(记者耿学鹏 徐刚)一对双打组合11日在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俄罗斯对手,为以色列队取得3:0领先优势。这是以色列队历史上首次进军戴维斯杯半决赛,传统强队俄罗斯惨遭淘汰。

  以色列球员安迪·拉姆和约尼·埃利希当天在特拉维夫的诺基亚球场艰难地以3:2击败俄罗斯组合萨芬和库尼岑。

  在前一天比赛中,以色列单打球员哈雷尔·利维和杜迪·塞拉分别战胜了安德烈夫和尤日内,为以色列队赢得2:0的梦幻开局。其中,世界排名第210位的利维率先出场,以6:4、6:2、4:6和6:2的比分击败世界排名第24的安德烈夫。

  超过1万名球迷11日在诺基亚球场见证了以色列网球的这一历史性时刻。以色列球员埃利希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球迷的支持对他们的获胜至关重要。

  以色列队将与西班牙和德国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入场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