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膝伤不影响全运会备战 如何上场比赛将听从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36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本月18日,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将在济南拉开战幕。近日,在外征战了半年多时间的名将李娜回到了武汉,和湖北队的队友们一起为全运会全力冲刺备战。对于李娜的伤势,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仁表示,膝伤不会影响李娜的备战和参赛。

  结束了温网的征程后,李娜的国际排名已升至第18位,夺回“亚洲一姐”头衔。此后,李娜和姜山夫妇赴德国疗伤,并于5日晚回到武汉,随即入住省奥体中心与湖北队会合。在近两天的训练中,李娜一直在按照外教托马斯制定的训练计划,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

  李理仁表示,李娜的准时回归对于湖北队备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目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全运会的网球团体决赛采用2单1双的模式,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李娜表示,届时自己如何上场,要服从教练的安排,自己也会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据悉,湖北队将于15日兵发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