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费德勒新装制造笑柄 优雅尽失只顾炫耀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英媒体:费德勒新装制造笑柄优雅尽失只顾炫耀成绩

费德勒像是来打球的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当费德勒以一身复古军袍亮相温布尔登时,大部分人还给了费天王赞美之词,当然众口难调,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尽管费德勒取得了辉煌的十五冠,不过英国镜报显然要给费天王鸡蛋里挑骨头,该报近日就对费天王的温网的新装冷嘲热讽了一番,全文摘译如下:

  当罗迪克走进中心球场的时候,美国人穿着一件T-恤和短裤,一看就知道是个运动员。不过看看他身后那个家伙,完全就像是个局外人,一点也没有运动员的样子,这就是费德勒为自己夺冠定做的服饰。

  他穿成这个样子真是让人觉得不舒服,一个伟大的冠军为什么变得如此的沉醉于自己的形象上!难道他想给自己制造笑柄?要知道费德勒可是优雅的代名词,每次都非常落落大方,但是这样的一个人竟然变得越发傲慢和自恋,真是自毁形象。

  应该有个人告诉他,这不仅让他变得非常愚蠢,还让他失去了很多球迷。应该有人告诉他,为什么观众都在为罗迪克呐喊,并不是因为美国人是最后的输家,应该有人告诉他他正在演绎现代版的皇帝的新装,这个温网的6冠王当天穿着高领的外套,金黄的的衬衫,这种打扮让人很难不发笑。

  看来费德勒真的对自己的形象煞费苦心,从头到脚都打扮了一番,不过瑞士人作秀的本领确实不如德约科维奇讨巧。对了费德勒不止一次的指责小德在场上太过做作。终于知道为什么了,因为小德走到了费天王的前面。

  当然在费德勒心理只有自己是高贵和才华横溢的代名词,他是这世界上硕果仅存的完美。每次看他比赛我都有这样的感受。不过他现在正处在危险中,他在失去自己的优雅和从容,让自己变成流行的代言词。

  当然,最让人气愤的是,瑞士人在颁奖典礼的所作所为。他穿着自己的15冠T-恤,丝毫没有考虑到对手的感受,多么自私自大的家伙。我不知道罗迪克是什么感受,当他看到了费德勒背后的15以后,我想一定很失望,很伤心。在获奖感言中,费德勒一再强调罗迪克输了比赛有多么遗憾,还强调自己去年输给纳达尔有多艰难,既然经历过这样的痛苦,就更应该了解对手的失望和伤心。罗迪克无奈的调侃道:“是啊,你之前都在这儿赢过五次了!”

  一位温网的元老在听完这番感言之后表示:“这是我听过最没礼貌的获奖感言。”这就是现在的费德勒,他只炫耀自己的成绩,却忘记了自己的优雅。在上海大师杯输给穆雷之后,费德勒曾经找了一系列借口。在温网他又开始说起来:“当时我受背伤困扰,而且差点就赢了他了。”很难想象,这样的话竟然一次次的从费德勒的口中说出。

  确实,他是现在最棒的球员,但如果他想让人们把他当做完美来回忆的话,真的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新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