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不敌老哈斯爽约天王 老金童首次挺进温网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男单另外一场8强战,4号种子德约克维奇迎战24号种子哈斯,结果塞尔维亚小天王持续本赛季的低迷1比3败下阵来,惨遭淘汰,也无缘在半决赛中挑战瑞士天王费德勒。

  在两人仅有的3次交锋中,每次都有抢7的激战。小德目前2胜1负略占优势,不过在最近结束的哈雷草地赛中,德国老金童笑到了最后。两人的交锋战绩可谓旗鼓相当,昨天比赛也一直在僵持之中。哈斯在前两盘都是战至最后时刻才取得胜利,7比5、7比6赢得十分惊险。第三盘德约克维奇总算抓住了机会,6比4扳回一城。不过在第四盘争夺中,小德早早遭到破发,最终3比6惨遭淘汰。

  163分钟角逐,两人数据十分接近。最终赢得胜利,德国老金童哈斯也第一次挺进温网半决赛,他将挑战瑞士天王费德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