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 奥运冠军孙甜甜单打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19  厦门晚报
孙甜甜(左)与队友郝洁在双打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2009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厦门站正选赛昨日在厦门奥网中心开打,奥运冠军孙甜甜在单打首轮以1:2不敌队友张帅,意外出局,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不过孙甜甜在双打比赛中艰难过关。

  由于受伤病影响,孙甜甜近来很少参赛,再加上主项不是单打,其排名已经下滑到903位,本次比赛还是凭外卡参加。孙甜甜开局打得还不错,以6:4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孙甜甜失误增多,以0:6输掉了比赛;第三盘尽管拿下了2局,仍以2:6失利,从而被对手逆转,失去了晋级第二轮的资格。

  正选赛首轮其他比赛波澜不惊,2号种子选手鲁晶晶等均轻松战胜对手,进入第二轮。

  不过尽管单打出局,但在自己的主项女子双打项目中,孙甜甜还是艰难闯过第一关。孙甜甜与队友郝洁苦战3个多小时,才以2:1险胜对手过关。

  孙甜甜/郝洁的对手是一对日本组合,对手跑动出色,多拍能力强,失误也很少,双方的比分一直紧咬在一起,比赛也成为拉踞战。第一盘孙甜甜与郝洁以7:5拿下比赛,第二盘孙甜甜组合比分落后,孙甜甜多次上网截击,郝洁在底线进攻也连续得分,再次将比赛拖入抢七,但可惜在抢七中告负。最后一盘孙甜甜组合以10:7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的中国队其他强手都轻松晋级。头号种子选手鲁晶晶/孙胜男以2比0轻松过关;另一对中国选手徐一帆/周毅苗也轻松胜出,其中第一盘让对手吃了鸭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孙甜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