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26制胜分轰垮阿扎伦卡 进四强已打出决赛水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47  新浪体育
小威26制胜分轰垮阿扎伦卡进四强已打出决赛水准

小威不放弃每个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09赛季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的比赛结束四强争夺,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2/6-3轻取新生代代表阿扎伦卡,强势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本场比赛小威可以说拿出了大满贯决赛的水准,证明自己在草地上过人一筹的实力。

  相比中心球场前一场萨芬娜的比赛,本场比赛虽然结果悬殊但是过程却异常精彩。在迈阿密决赛中把小威拉下马来的阿扎伦卡并不会轻易就范,比赛中打出了不少好球。但是小威用自己强力的表现证明,绿色的草地仍然是威廉姆斯家族的天下。

  本场比赛小威在发球方面表现强势,在发出9次ace情况下没有任何双误。全场比赛一发的平均时速达到了114英里,比前几轮比赛有了小幅度的提升。而仅仅一次被对手破发,在女子比赛中也证明了她在发球方面的优势。更为惊人的是小威全场一共打出了26个制胜分,正好占据了自己总得分的40%,要知道比赛一共只进行了17局而已!

  从场面上来看,阿扎伦卡无论在进攻与防守两端都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不过底线对攻过程中,小威不仅保持一贯的力量,而角度方面也打得刁钻而又准确。几次成功的变线,让跑动并不弱的阿扎伦卡只能望球兴叹。全场比赛小威的非受迫性失误只有7分,可以说她已经找到了最佳的手感。

  每每拼球成功入界,小威都会大吼为自己鼓舞气势,可以说10度大满贯冠军把这场比赛当作决赛来对待,也打出了大满贯决赛的水准。本次温网第一周,小威就已经摆脱红土赛季慵懒的心态,积极的面对每一场比赛。这就让她在面临大战的时候,不用怎么调动就能打出高水准。后面的准决赛和决赛,小威面对的挑战只会越来越大。不过如果能打出本场比赛的水平,恐怕没有谁能挡得住她的前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