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横扫金花杀手晋级四强 向成功卫冕又迈出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草场,大威的威力实在让人惊叹。昨天她以6比1和6比2轻取拉德万斯卡晋级温网女单四强,向成功卫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拉德万斯卡此前淘汰了彭帅和李娜两位中国金花,不过面对力量惊人的大威,她明显招架不住,尤其是大威发球和回球在草场简直就像炮弹一样犀利。最终大威轻松获胜晋级女单四强,从目前来看,似乎除了小威无人能阻挡她成功卫冕的脚步。

  拉德万斯卡的发挥非常糟糕,全场都被压制。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43%和47%,而且全场只有6个制胜分,比大威少了足足23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