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斯基搅乱库兹娃生日庆典 青春之战有望再次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6月27日,应该是新科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24岁的生日。但是在温网第三轮的比赛中,德国小将利斯基以6-2/7-5击败新科法网冠军,搅了库兹娃的24岁生日庆典。这也是19岁的利斯基继年初在查尔斯顿击败大威后,又一次击败重量级选手。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库兹涅佐娃也有机会,尤其是在来到利斯基5-4领先的时候,德国小将明显感到紧张,但是最终库兹涅佐娃没有抓住机会以5-7输掉了第二盘比赛。虽然赛前库兹涅佐娃对自己的温网不抱有希望,但是在生日的时候输掉比赛总是不令人开心。

  赛后输球的库兹涅佐娃表示:“在比赛中我的感觉一点都不好。我的移动不多,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我应该在比赛步伐更快,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但是今天我没有做到,这就是我输球的原因。”

  这是利斯基第二次参加温网的比赛,去年的时候她首轮出局,而今年她在淘汰库兹涅佐娃后已经打进赛事16强。“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因为我今年之前从来没有在温布尔登赢过球。”

  接下来利斯基的对手将是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两人并不陌生,正是在今年查尔斯顿家庭生活圈杯的决赛中,先前击败过大威的利斯基直落两盘击败了沃兹尼亚奇,取得自己职业生涯首座冠军奖杯。在比赛中,沃兹尼亚奇被利斯基出色的发球打得毫无脾气,比赛甚至变成:利斯基发球,沃兹尼亚奇接发后露出大空挡,接着利斯基强力的进攻得分,这样的简单模式。相信来到草地上,球速更快,更利于利斯基发球优势的发挥,德国姑娘很有可能会取得这场青春对决胜利继续前进。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利斯基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