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郑洁晏紫横扫晋级16强 下轮将挑战威氏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0:33  新浪体育
温网郑洁晏紫横扫晋级16强下轮将挑战威氏姐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全英俱乐部进入第6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网的黄金搭档郑洁/晏紫在开局先丢发球局的情况下强势逆转强档跨国组合杜尔科/皮尔,以6-4/6-1的总比分轻松闯入第三轮。下轮比赛郑洁/晏紫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

  首轮横扫过关的中国姑娘郑洁/晏紫在次轮比赛中遭遇强敌,迎战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和以色利女兵皮尔这对跨国搭档。比赛伊始,金花组合率先进入状态,轻松拿到破发机会,不过杜尔科/皮尔同样不甘示弱,不仅成功挽救破发点,还在第3局中破掉中国组合的发球局,从而在比分中确立了优势。落后的郑洁/晏紫并没有因此而乱了阵脚,积极调整状态伺机反破对手,中国姑娘的努力在随后就收到了成效,郑洁/晏紫连续破发对手之后以6-4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突然呈现一边倒,手中已经握有一盘胜利的郑洁/晏紫越战越勇,轻松的心态帮助她们牢牢地掌控了场上主动;相比之下,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首盘比赛的杜尔科/皮尔则略显保守,配合的默契程度也大不如金花,这对跨国组合连续丢掉两个发球局后以0-4落后郑洁/晏紫。战至第5局,放手一搏的杜尔科/皮尔终于拿到破发点,虽然中国姑娘连续化解危机,但最终还是未能成功保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1。然而杜尔科/皮尔的努力并没有帮助她们挽回场上劣势,金花组合在随后又一次破发对手,连下两局后以6-1锁定胜局,如愿晋级16强。

  下轮比赛中,郑洁/晏紫将遭遇开赛以来的最严峻挑战,和威廉姆斯姐妹争夺一个晋级资格,后者同样也曾经在全英俱乐部捧起过女双冠军奖杯。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