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谈杰克逊逝世:他是一生的偶像 影响力超越肤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这条消息也随之成为了今天各大媒体的头条。在全英俱乐部,杰克逊也是不得不提及的对象。小威廉姆斯在赛后特别表达了对他的崇敬和哀悼,认为同胞是全球各个国家歌迷的偶像,在黑珍珠看来迈克尔-杰克逊的离去显然是音乐界的一大损失。

  虽然说迈克尔-杰克逊也是小威廉姆斯的偶像,但是2号种子在被问及是否要将胜利用来悼念同胞的时候,对于歌王病逝这一消息还没有完全消化的前世界第一显得有些迷茫。“不会,可我想说他的确很棒,是绝对的偶像,所带来的震撼和我对他的崇拜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我只是希望他可以走好,对他的家人表示慰问,这件事儿实在太糟糕了。”

  迈克尔-杰克逊在人生的后半程中负面新闻比比皆是,但是小威廉姆斯却依然客观地认为他的音乐是流行届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我想每个人都会听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吧,就像是人们都会听披头士、普雷斯利的音乐一样,这些人都是一生的偶像,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已经超越了常规。”小威廉姆斯也回忆了此前和歌王的几次相遇:“我见过他好几次,那是一种荣耀。他心肠非常好,还有很棒的孩子。”美国人影射一些负面报道是对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种伤害,对此嗤之以鼻。

  不管迈克尔-杰克逊到底属于哪个肤色,他的影响力遍及全球有目共睹,对此小威也有同样意见。“我想迈克尔-杰克逊已经超越了黑人这个群体,不管是什么肤色、国籍的人都会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可以说他都不能随便上街。”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见到他都会激动,连大满贯冠军也不例外:“尽管我们认识,我也见过他,但要之前在街上看到他还是会尖叫。喜欢他的人遍地都是。”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时候伦敦已经是半夜了,小威廉姆斯未能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个噩耗,超爱网上冲浪的2号种子得知此事后感到十分震惊:“我总是挂在线上,去找最新的新闻,其实我知道的还挺早的。”提到最喜欢的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歌,黑珍珠说:“虽然我记不起名字来了,但还是有的,是一首慢歌。”歌王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也许你记不起歌名,但是随便一个旋律就会让你想到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

  在迈克尔-杰克逊之前,知名女星法拉-福塞特也因为直肠癌离开了人世,提到这位好友和她的《霹雳娇娃》,小威廉姆斯显得一脸不舍:“我看过一些她的作品。我认识她的丈夫……不是丈夫,我是说跟她一起生活的那个男人,还有她儿子。她也是一个偶像,一说起来就想到了她的头发,我还给她做过头发呢。这(她的离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