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炮轰组委会墨守陈规 为吃饭问题忍无可忍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遍地都是美食,但是一提到食物和吃饭问题,很多运动员就开始抱怨全英俱乐部的那些死板的规则了。此前沙皇萨芬提到过贵的吓死人价格,现在站出来说话的是另外一位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美国黑珍珠对于不允在更衣室里吃东西这个规则简直忍无可忍。

  “我一点儿都不赞同这个没有意义的新规则。”小威廉姆斯在首轮过后就在博客中炮轰新规则。“你们也知道我是一个运动员,比赛期间的饮食非常重要,现在我跟你们说说昨天比赛前发生的事。”据小威透露,当她赛前准备在更衣室里用餐的时候,却被工作人员制止,搞得她非常恼火。

  “新规则规定运动员不可以在更衣室吃东西,可如何定义规则中的“Food”一词呢?“赛前我总是会在更衣室吃东西,这是备战环节之一,昨儿我被告知不能在那儿吃了。当然我知道要是一意孤行,那管事儿的肯定要跟我提新规则。可是我看到有人在更衣室兜售香蕉小饼干,难道Fruits Bar不是食物吗?要是更衣室可以吃东西,为什么不能吃饭?这个新规则实在不够公平。”显然这个规则不够硬性,这也是小威生气的原因之一,不能在更衣室用餐甚至干扰到了美国人的备战:“特别是比赛日,我的时间很宝贵。”但是全英俱乐部的人还是坚持让这位两届赛会单打冠军到休息室或者餐厅吃饭了。

  全英俱乐部发言人之一贝肯斯说,更衣室无食物规定其实已经实施了近十年了,主要目的是为了保持更衣室的卫生。“每天晚上都得有人去打扫,因此运动员不允许随便留下没吃到食物、纸盒或者别的东西。”贝肯斯三番五次的重申这个规则其实是为了保护球员。提到运动员的吃饭问题,他说:“这儿有很棒的餐厅啊。”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