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海量信息满足球迷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20  新民晚报

  上海ATP1000大师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了。点击www.shanghaimasters1000.com,与大师赛亲密互动。

  上海大师赛官网,不仅是对外展示、信息传播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组委会与球迷以及球迷与球迷之间沟通的一个平台。据组委会介绍,大师赛官网目前的内容主要包含三大块:信息、服务以及球迷互动。信息方面,除了会以传统的方式不断更新上海大师赛的筹备工作和推广情况,以及发布国内外网坛的一些重要新闻之外,网站上还会以视频的形式向网友展现更为充实的信息内容,让球迷看到更生动更立体的大师赛。

  此外,上海大师赛的新闻联络官还将在采访全球各大男子职业网球赛事的同时,定期在网站上为球迷们推出赛事的一些幕后花絮和球员采访的博客文章及视频。这种系统地整合国外名家观点的内容,在国内网站上尚属首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