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再次送出鸭蛋击溃对手 顺利闯进温网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05  长江商报

  2009年温网昨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湖北选手李娜登场亮相,与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在首盘展开一波三折的激战,最终以7比6/6比0的比分顺利过关,晋级第二轮。

  此前两人仅在2006赛季的广州站比赛中有过一次交手,中国姑娘在主场大获全胜。此次在温网狭路相逢,李娜开局就送出一个love game,率先破发对手后占据了绝对上风。落后的沃斯科波耶娃同样不甘示弱,在随后的比赛中积极寻找反击机会,尽管李娜的进攻打得凶狠犀利,但无形中也让她连续送出主动失误,善于把握机会的沃斯科波耶娃终于在第8局完成破发,将场上比分扳至4-4。第9局中,李娜再次破发对手后重新取得领先,不过她并没有守住胜利果实,沃斯科波耶娃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伊始,李娜再次陷入被动,开局竟然以1-4落后对手,不过关键时刻金花还是顶住了压力,最终以7-5实现逆转,艰难取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而丢掉抢七的沃斯科波耶娃在信心上受到了挫伤,场上状态一下全失,在中国姑娘的强势进攻面前,哈萨克斯坦人尴尬吞下一枚“鸭蛋”,无缘第二轮。而上一次法网,李娜曾送莎娃一个“鸭蛋”。

  下轮比赛,李娜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和乌克兰选手佩雷比尼斯之间的胜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