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妹透露法网失利原因 称坦诚造就哥哥萨芬十足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昨日进行的温网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萨芬娜以7-5/6-3的比分击败西班牙老将里诺晋级第二轮。赛后接受采访中萨芬娜表示自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来实现自己的大满贯之梦,同时她也透露自己法网失利的原因,并夸赞自己哥哥是一个非凡的领导者。

  在本月初的法网赛上萨芬娜两盘脆败自己的同胞库兹涅佐娃,这也是她第三次大满贯决赛失利。当被问到在法网决赛中收获最多的是什么时,萨芬娜说到:“这非常的让我失望,当我站在决赛场地时,我想我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这种想拿大满贯的想法占据了我全部的脑子,最后我失败了——我太想赢下那个冠军了。那是大满贯决赛,我想让自己放松来打球,但是的确我做不到。但是不管怎么样,它都过去了,我将集中精力完成我以后的比赛而不是总去想法网的结果。”

  由于在年末宣布退役,这是萨芬娜的哥哥萨芬最后一次参加温网的比赛。但是她表示自己并不会去观看哥哥最后的温网秀:“现在他已经是日落西山了,我不知道到他是否还会摔拍子,甚至我未能看过他的比赛。”而对于自己的哥哥为何成为一个特别的人,萨芬娜说到:“他是一个坦诚的人,从不隐藏什么,坦坦荡荡,从不虚伪。场上或者是场下,他都是简单的做着自己,他很容易和人交往,会热心的帮助他人,他也很幽默,有着非凡的领导能力。”

  今年萨芬娜依旧抱着追逐自己第一个大满贯的梦想来到温布尔登,“这(大满贯)是我的另一个梦想,从小我就渴求成为世界第一,还有就是在大满贯中取得胜利。我认为我有这个潜能去夺得冠军,在任何的方面我都做好了准备去赢得胜利,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我把所有的这些优势在决赛中整合起来。但是目前我才赢得一场比赛,我只想下一场比赛会做的更好。”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