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地女皇维纳斯三连冠之路开启 莎娃称赞大威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18  武汉晨报

  大威过首关

  目标三连冠

  晨报讯(特约记者张楠)6比3、6比2,“草地皇后”大威廉姆斯顺利开启卫冕之旅。昨夜,她以2比0轻松击败瑞士女将沃伊格勒,跻身女单第2轮。大威曾经5次赢得温网桂冠,她今年的目标就是三连冠,成为继格拉芙之后又一个温网三冠王。

  大威只是今年温网女单的3号种子,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这个种子排位让温网组委会饱受批评,因为所有人都认为卫冕冠军大威才是众望所归的头号种子。无论是名宿麦肯罗还是对手莎拉波娃,都认定大威是最大夺冠热门。麦肯罗说:“维纳斯当然是夺冠头号人选,我可不管种子排名胡扯些什么。”莎娃表示:“来到温布尔顿,维纳斯会变得非常自信,如果她再次赢得冠军,这一点也不意外。”

  上周,大威刚刚度过29岁生日,她在新秀辈出的女子网坛绝对算是老将了,但是大威表示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仍旧在这里,暂时也不会打算离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