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希望与偶像塞莱斯比赛 生涯终极目标全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近日伊万诺维奇在接受印度《Calcutta Times》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自己的一些秘密,比如获得的奖杯放在哪里,并且她希望与偶像塞莱斯来一场比赛,至于自己接下来的终极目标将是获得全满贯。

  作为职业运动员,参加紧张激烈的巡回赛,如何避免伤病是很重要的一个课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伊万表示:“能够需找到参加巡回赛、训练、休息和恢复的之间的平衡很重要。事实上恢复是体育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很幸运,我有一个优秀的体能训练师,他是这方面的专家。我们都在努力做恢复,包括我会进行冰敷。”在巡回赛间歇期,伊万也很注意充分休息来保护自己,“我会尽力让自己从网球中走出来,我会看看书,听听音乐。有一些自己空闲的时间很重要,尤其是在参加巡回赛的时候。”

  伊万的偶像是昔日名宿莫妮卡-塞莱斯,如果要选一名名宿来做对手,伊万表示希望有机会在球场上与偶像切磋一下。“我选莫妮卡-塞莱斯,她是我儿时的偶像,我见过她几次,她是一个优秀的人,一个伟大的网球选手。”

  2003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伊万已经获得了不少冠军,伊万透露这些奖杯都放在贝尔格莱德父母家里。伊万已经是大满贯冠军,接下来伊万把目标瞄准了全满贯,“我的终极目标就是获得全满贯,我相信我能够做到这一点。”

  最后媒体问起伊万会不会去印度旅游,嘴甜的伊万表示:“我喜欢去自己没有去过的国家,毫无疑问我想去印度旅游。我也喜欢印度菜。”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