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娃遗憾不能打更多比赛 毛瑞斯莫懊恼错失10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国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暨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输给了拉扎诺,赛后德娃表示很令人失望,自己本想打更多的比赛;而10次错失盘点的毛瑞斯莫在一场抢七大战中不敌马卡洛娃,赛后她表示自己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德娃一上来就被对手送蛋。在扳回第二盘之后,在决胜盘抢七的比赛中,德娃关键时刻送出双误,使得拉扎诺以3-1领先。最终也输掉了抢七,以0-6/6-2/6-7(4)输掉比赛。“在抢七的时候,我犯了很多令人失望的错误,”去年曾经杀进温网4强的德娃说,“我希望我可以打更多的比赛。”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昔日温网冠军毛瑞斯莫在与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的一场超级抢七战中,最终被马卡洛娃以7-6(8)/7-6(13)击败。“这是一场残酷的比赛。”两次抢七一共错过10盘点的毛瑞斯莫说,“比赛中我有很多机会,但是我没有把握住。”

  错失了如此多的盘点也使得毛瑞斯莫很懊恼,但是她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忘掉这场比赛尽快的投入到下下周即将开始的温网中,“我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忘掉这场比赛,集中精力来备战下周开始的温网。能够看看新的中心球场,在边上走走看看,然后在那里打几场比赛会很好。”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毛瑞斯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