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郑洁负加拿大悍将 李娜仅打四局意外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1:16  新浪体育
伊斯特本赛郑洁负加拿大悍将李娜仅打四局意外退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国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暨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以6(3)-7/3-6的比分输给了沃兹尼亚克,将以两胜两负这样并不算理想的战绩前往温布尔登。而李娜则在与8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只打了四局就选择了退赛。

  世界排名第16位的郑洁在首轮轻取西班牙悍将纳瓦罗之后在第二轮遭遇了世界排名第23位的沃兹尼亚克,加拿大选手在首轮爆冷淘汰了新科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不容小觑。郑洁此前和沃兹尼亚克并未有过交手。

  郑洁并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一上来就送出了两个破发点,让对手破发之后一度以0-2的比分落后。在第3局终于完成保发之后,郑洁终于在第4局中抢到了一个破发点,沃兹尼亚克发出双误双方战成2-2平。郑洁在第5局中再次浪费了局点丢掉了发球局,但在第6局中,她还是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再次反破,双方战成3-3平。双方此后都没有拿到更好的破发机会,最终将比赛拖入抢七。沃兹尼亚克先发制人一上来就以3-0的比分领先,虽然郑洁努力希望挽回颓势,但最终还是以3-7输掉了首盘抢七。只有22%的二发得分率正是郑洁丢掉首盘的原因。

  郑洁的发球状态在第二盘中并没有有太大的改善,糟糕的发球让她连续两次被破以1-5的比分落后。不过进入发球胜赛局的沃兹尼亚克却一上来就发出了双误,状态逐渐有所提升的郑洁抓住了破发点成功反破,并在保发之后将比分追为3-5。沃兹尼亚克并没有浪费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顺利拿下之后以6-3的比分再下一城。整场比赛之中,郑洁的一发得分率只有59%,二发得分率只有36%。

  而随后登场的李娜在与8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在第4局发出双误、让对手以love game破发以1-3的比分落后时,选择了退赛。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